末 初

约稿看置顶,啵啵
暗堕战士绝赞沉迷中❤️~
Q997864935

关于橘妈妈(?)

速打,477字

群里聊到橘妈妈时出现的脑洞

ooc预警

橘朔也听说虎太郎给他起的外号是“橘妈妈”时是茫然的。

“为什么会是妈妈?”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

“那小夜子岂不就是爸爸了?”这是他的第二个想法。

“等等我为什么要想这个。”

这是他的第三个想法。

三个想法电光火石般的在他脑中掠过,坐在对面一脸绝望的虎太郎只看见一脸冷淡的继续面无表情的喝下咖啡。

不愧是橘妈妈——啊不,橘前辈!既是面对这样的场面也能面不改色的做自己的事情!虎太郎内心对橘的愧疚和尊敬压倒了一切其他情绪,默默的把自己的脸埋到了手心里。

“橘前辈是妈妈的话,那我是什么?”手里捧着杯牛奶的睦月问道。

“是睦月宝宝吧!”剑崎斜坐在沙发边,旁边的始皱着眉头看着橘不知道在想什么。

“剑崎哥我不是小孩子了!”

“好好好,那你就是最強の騎士!”

“剑崎哥!”

自然两个人吵成一团。

自从进来后没说过话的始突然开口:“我同意。”

“咧?”×4

“广濑小姐你什么时候下来的?”

“虎太郎你闭嘴,相川你说什么?”

“橘真的很像妈妈,领着四个小鬼。”

“小鬼?四个?”×4

广濑小姐点点头。

“我和相川持同一个态度。”

这时候橘终于抬头:

“所以说,为什么会像……妈妈?”

评论区会告诉你答案的,橘妈妈!

评论(3)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