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 初

约稿看置顶,啵啵
暗堕战士绝赞沉迷中❤️~
Q997864935

如果要死去


 如果要死去

我希望死于醉咖啡带来的心跳过速

死的时候身边要放着

尼尔-盖曼,赫尔曼-黑塞,洛夫克拉夫特的书

手边要有一杯热咖啡

还要有那段时间最喜欢的两三个手办


发现我的时候

要在黎明

看着黑暗中的我身上逐渐浮上金色的光辉

嘴角的笑容如过去和未来般温和


如果他们想要

就开办一个葬礼

如果他们不需要礼节

那就来一场书会

把我喜欢的书送给珍惜他们的人

葬礼也要欢快

就像我还能穿着高跟鞋跳舞的样子


骨灰就撒在东海

顺流而上抵达日本

就可以看看樱花和舞台剧

再飘过白令海峡

和企鹅们打个招呼

接下来是美国

听人们说起过黄石公园

不论死前看过没有都要去一次

听听温泉的呼喊

还有墨西哥的仙人掌

可惜我没法吃到


然后是南美洲

太棒了

玛雅遗迹,苏克雷古城,耶稣圣殿

原始森林,绵延雪的山,热闹集市

我要在这里多留一段时间


路过南极洲就能到非洲

我不会在南极洲呆

我是很怕冷的

看看非洲的热闹喧嚣和悲伤压抑

看看非洲的生机勃勃和死气沉沉

顺便乘上风

在她建的铁路上跑一遭


欧洲我好像不是很了解

那就随着心情晃一晃

贝克街是不能少的

希腊的古建筑也优美到不能错过

看在我闻不到气味的份上

能去生产鲱鱼罐头的地方瞅瞅


接下来顺着地中海到红海去趟耶路撒冷

说不定会迷路

但我可是一捧灰

印度的恒河有点刻板印象

远远看一眼就跑


说不定路上会被鱼一口吞掉

大鱼小鱼都行

说不定会被风吹到天上

拜托让我去宇宙浪一浪

如果都不行

怎样也不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