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 初

约稿看置顶,啵啵
暗堕战士绝赞沉迷中❤️~
Q997864935

对象三十题

写的快要秃了

洒家果然还是做到了没有咕咕咕! @逐鸠啾啾啾 

对象三十题

 
 题目是自己想的,cp是自己拉的

猎马尖冰,尖冰猎马,零冰,冰零,每对7个,提前预警

后两个猎马、零单人向

怎么说呢,洒家在九宫格大概算混乱善良所以就不要问cp观有多混乱了

让洒家看看新建了几个tag

 

猎冰

1、对象一言不合总是喜欢打架是什么感受

疼,还能怎么样?

啧,说起来我对象是不一样的,打起架来虽然又凶又狠,但是除了疼,更多的是甜和凉。

就像是吃冰淇淋,你知道可能会因为糖分摄入过多而牙疼,可能因为过于冰冷而胃疼,但是你会不贪恋那份甜蜜和冰爽么?

一样的。

 

2、对象和自己立场对立什么感受

打着架的间隙说情话只会让娘家人(按照人类文化是这样描述沈满星和陈朗他们的吗)以为是放狠话,不过他能听明白就足够了,其他人我也没必要在乎。

想象着他明明连耳朵尖都要烧红起来却要维持一脸凶狠的样子,嘛,实在是——过分可爱了。

 

3、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喜欢他的?

这件事也没什么好说的。

突然发觉极度讨厌冰冷感觉的自己在吃香草冰激凌的时候。

那天焦耳区布置的有任务,心里很乱可是我还不得不和他打了起来,打架打了一半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心不在焉的放了个大招就跑了,可没想到伤他伤的很重。

就很别扭。

 

4、会有故意惹对象的时候吗

有……

经常买了香草冰淇淋在他面前舔来舔去,用夸张的的语气说出“唔,真甜啊”这样的话。

他会腾地一下脸红起来,有的时候被气的狠了会跳起来追着打我。

嘛,为什么?

因为接吻后经常会说起“香草冰淇淋味的啊,你可真甜”类似的话。

 

5、喜欢和对象一起看电影吗

人类的文化还是很有意思的,虽然很多时候文化差异让我心烦,但是能和他在一起看倒也是不能不忍受,有的时候拿着书去问他相关问题,也能收获意外的惊喜。

在其他人都痴迷在电影当中的时候,可以悄悄拉住他的手,那个时候他会乖乖的任由我牵着不会甩开,一些不是太过分的事情也可以做。

 

6、为了对象做过什么有趣的事情

学了古汉语,背完了《诗经》等一系列关于爱情的诗句想要告白,结果被他一个直球堵的什么都说不出来,最后只能抱着他。

后来总喜欢抱着在他耳边说上一两句,看着他的耳朵逐渐染上瑰丽的红色。  

 

7、对象有什么迷惑行为吗

拉我回答这些迷惑问题。

 

 

冰猎

8、喜欢什么时候抱着对象?

冬天,怀里暖乎乎的一团简直不要太棒了,他会一脸嫌弃的推我可是从来都不肯用力,可爱的过分。

当然,一年四季我都想要抱着他。

夏天也是,反正我体温低,装甲也有调温功能。

偶尔会出现他也热的睡不着的情况,跑过来找我又不肯直接说出来,别别扭扭的样子真是看不够。

 

9、对象有什么不愿意提起的事情吗

没有人可以避开所有悲伤活下去,最多不过和他人一起承担;他和我毕竟立场不同,有些事情不约而同的隐瞒逃避甚至欺骗,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但,我会用我的方法去保护他,只要在我的原则内。

以及,我相信人类和焦耳区和平共处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10、和对象有什么小习惯吗?

他睡眠质量很差,遇见我前每天勉强能睡到身体所需要的时间;虽然有点奇怪,但是与之相比我们两个打架打的满身伤时他反而能睡的更好。

我们两个住到一起后,他总能找到各种借口分开睡,我发现他日常失眠后,就试着晚安吻早安吻什么的,效果还不错。

而且,醒来的第一眼看着他窝在自己怀里睡的很香的样子也让人一天都心情舒畅。

 

11、对象有什么罗曼蒂克的举动吗

当然有。刚开始的时候虽然因为文化差异的缘故理解起来有点困难,但是完全可以体会到他的感情,虽然他不喜欢说出来。

唔,如果他不要那么贪凉就好了,再怎么样吃那么多冰淇淋肚子疼是一定的吧。

香草味的也一样,毕竟本质都是冰淇淋。

 

12、对象的审美品位怎么样

不觉得那个马骨面具很帅吗?他的马甲和裙甲即使在焦耳区都是相当出色的设计。

说到这里我倒是想起来了,上次和他去漫展玩,他那身装束被漫展里面的人认成了cos服,这让他玩的很开心后来甚至晃着小马甲跳起舞来了。

旁边的cosers都看傻了好吗?

挺可爱的还。

 

13、对象的文化差异好处理吗

焦耳区没有人类这样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发现这点后我试着做各种食物给他,刚开始时味道一般但是他仍然吃的很开心。

所以说焦耳区的食物真的让人很担忧啊。

现在,我每次做什么吃的,他就超乖的自己搬个椅子做到料理台傍边等着我做完。那种全神贯注看着你的表情,实在是太过令人怦然心动了。

 

14、和对象有什么小秘密吗

他刚刚学会摩斯密码那天,我在他的手上敲出了一首很短的情诗。

不敲长的是我知道这家伙一定会很快害羞。

即使这样也差点没能敲完。

 

冰零

15、对象是圈子里面的大佬是什么感受

某乎体 

 

谢邀

刚下机车,人在漫展。

我和我对象个是在一个圈子里面的,他写文很棒剪视频很赞又能神仙画画,是个全能的大佬,他也能称得上是我的前辈。

有一次我们两个一起去漫展,刚开始没到摊子的时候只是有人给他打招呼,我也没太在意,到了摊子那边我帮他把东西摆出来,然后抬头一看——一群小姑娘围着他大喊“太太!”

冰堡在上,还有男生!

完全是不经思考的,我直接把他抱进怀里了;他有点懵,额头上还有没有擦掉的汗水,伸手推推我又没有推动,超级无辜的抬头看我。

他估计是见多不怪了,但是我的理智的那根线突然就绷断了。

“这是我太太你们瞎喊什么!”

下意识的喊出来,四周静了一瞬,然后开始尖叫“夫人!”

我对象看上去挺高冷的,但是人很容易害羞,最后把脸埋在我怀里似乎不肯出来了。

wsl,我对象好可爱我没了!

是的,我是男的他也是,有问题吗?!

 

16、最想回到什么时候去陪他?

很多时候。

前辈受伤的时候、前辈难受的时候、前辈痛苦的时候、前辈隐藏的时候、前辈探查的时候、前辈治疗的时候……

我错过了前辈太多一个人默默承受所有的时候,那些时刻我都想会去陪他。那些时刻给了我一个坚韧至极却遍体鳞伤的前辈。

我回不到过去——但我可以拼尽全力把握住现在。

毕竟现在,我是真真切切的和前辈并肩前行的。

 

17、和对象生气最多的是什么原因

他太过理性了。

即使是自己的身体也能当做筹码放到战斗的天平上,只计算得最佳的结果却总是强行压抑住躯干的悲泣,日复一日的为了目标忽视自己。

他总是奇怪我为什么会因为这种事情和他吵起来,他觉得为了实现目标牺牲自己算不了什么,况且又没有伤害到他人。

可是,我怎么也忘不掉,他那美丽至极、仿佛下一刻就能舒展出洁白翅膀飞离污浊人世的肩胛骨上,布满的凄惨伤疤。

 

18、对象有什么害怕的吗

我一直以为他害怕的只有没能阻止焦耳区的阴谋,让人间出现哀鸿遍野的惨状这一件事,直到那天我受伤后他不理智的扑过来抱住我,颤抖手指按住肋下喷血的伤口。

我知道他在害怕,但是也不能说出口,维持着当时的状态结局了战斗让他亲手处理的伤口。

当天晚上,他真的难得乖顺的让我抱着睡觉的。

 

19、对象看见过你的黑照吗

有……那张女装照。

虽然挺尴尬的,但是让连着好几天低气压的他难得笑出来,倒也值了。

不过,为什么还没有人画他的呢?

有点遗憾啊。

不,他那种人除了任务需要是不可能会穿上特殊衣服的。

 

20、有什么劝对象的巧妙方法吗?

他对于自己的管理近乎严苛,比如给自己定下的训练任务,只要不是严重到影响到伤口恢复或者是战斗,他就算是练得绷带染血都不会停下来;在这点上我甚至认为他是在对自己进行惩罚。

我知道劝不住他,就跟着他一起训练,美其名曰“情侣活动”。

然后他就更改了训练计划,训练量比起以前终于正常起来。

有一种微妙的被宠溺的感觉——但是这感觉不错。

 

21、对象看起来挺凶的样子

哪有嘛!他只是不爱说话而已,实际上是个soft(软萌男);这个形容是一定不能让他知道的,除非我想被打到变成“碎碎冰”。

早上醒来的时候,他的唇色浅淡溢出柔软的声音,呼吸清浅,眉上残留的睡意映衬着水雾朦胧的眼睛……

剩下的,我怎么可能告诉你们呢?

 

零冰

22、和对象在一起之前做过什么样关于对方的梦

怎么说呢?

那天我身上的伤疼得厉害,刚刚回到安全屋就昏倒了,迷迷糊糊在在床上不知道躺了多久。

就记得梦见我走在黑色的雾气里,哪个方向都没有声音,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前面微微透出一点光来。

我跑过去,只见他一个人笑嘻嘻的站在那里,在我出现后像个小孩子一样连蹦带跳的跑过来扑到我的怀里,然后吧唧的亲了我一口。

那之后我醒了。

看看时间,差不多昏迷了27个小时——我想,如果不是梦见他了,我可能就醒不过来了吧。

 

23、对对象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呢

因为不想让过去的事情重现,所以总是习惯于独来独往;认识他后不久,被他跟踪了好几次,有的时候甚至会突然间冲出来帮我打架。

以前的事情留下了太多遗憾,导致我当时不但没有感激而且异常愤怒,每一次都是直接把他打晕扔到安全区(当然是以安全的方式打晕的)。

不过,没想到他居然原谅我了。

 

24、想和他来一场浪漫的求婚吗

战士不谈未来。

也许我根本活不到那时候。

 

25、对象和你谁的身材更好

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是,是他。

我只有六块腹肌,而他有八块;腹肌的块数毕竟有先天因素,也不好多说什么。

不过有一回,他刚刚锻炼完嫌热就把上衣脱了,我走过去的时候还没来得及提醒他“小心着凉”,他就突然拉住我,然后我眼睁睁的看着他的胸肌抖了几抖。

我想起昨天晚上我们两个人一起看了《地心历险记2》。

有被撩到。

 

《地心历险记2》里面巨石强森有“抖 胸示爱”的举动。

 

26、对象有什么蠢蠢的举动吗

我从来不敢和他一起去吃自助餐。

 

27、对象做过什么可爱事情

有一次潜伏的时候他蹲在我身后,我听见后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担心他出了什么事情赶紧扭头去看。

然后发现他小心翼翼的抬起我的衣服下摆,然后轻轻拍去因为我半蹲着所以落在地上后粘上的灰尘,然后就用手抓着以免再一次落到地上。

实在是……

太可爱了。

 

28、对象生气容易哄吗

说起来,基本上都是他在哄我,有的时候过分固执,如果没有他我一定会搞得自己遍体鳞伤,但是他出现以后,我终于有点理解什么是珍惜自己了。

偶尔他生气,那要么是我服软要么是一起毫不留情的打一架,他所痛恨的,我和他是一个战线。

 

猎马个人

29、想要如何对待对象

喜欢他,也要恶劣的戏弄他

伤害他,也要温柔的安抚他

无论如何,他的目光只能停留在我的身上。

他自由自在,但是心里面的绳子却永远紧紧攥在我的手里。

 

零个人

30、当对象出现想对他说什么

“你的温柔让人欢喜。”

 ——《初音ミク-うみたがり》

(建议配合音乐食用)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