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 初

约稿看置顶,啵啵
暗堕战士绝赞沉迷中❤️~
Q997864935

一言不合就举报的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

饭,放在这里了

爱举报举报去,我没有做备份的习惯,没了查不到找不着就是没了也别找我要

约稿的没了就更是没了,已经给过金主了对别人不负任何责任

肖战相关莫挨老子

墨香铜臭莫挨老子魔道祖师莫挨老子

赛迪赛莫挨老子

天柚库柚莫挨老子

换头文学莫挨老子(尤其是把硬汉猛男描写成幼女的)

吃野味的爷见一个骟一个

没有爱豆极度讨厌这个词尊重他人喜好但是不要说我有爱豆,我有个屁的爱豆我只有喜欢的角色和喜欢的作者等,爱豆这个词8pay!

欢迎约稿,价格可刀,内容风格字数提前说好,文言文也可藏头诗也可

具体戳这个约稿^O^

扩列在签名有门牌号,自取

同人粮在合集,自取


打架不要打厨子,我先躺平了


评论(1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