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 初

约稿看置顶,啵啵
暗堕战士绝赞沉迷中❤️~
Q997864935

(飞燕光)晨曦已至

(飞燕光)晨曦已至

给豆芽写的私设光×飞燕cp文

豆芽是白龙男

这是我の又一个宝儿@弦断缘尽的天涯过客小滚珠 

饭团部分是合理推断的瞎编

如何一句话让豆芽为我跑主线十八个?

你只需要说:“我给你写了cp文”

以上



尽管已经得到了模儿部所能提供的最好照料,但是战场上推开尸山血海爬出来的人哪有完好如初的身子,偶尔也会有这样被旧伤疼得睡不着觉的夜晚,看着窗外的夜色估摸着离天亮也不算太久,飞燕索性起身悄悄的摸出了帐子走到远一点的草原上去呼吸新鲜空气。

脚下的草叶顶着露水打湿他的脚趾,微微的凉意像是在抚慰他疲惫不堪的身躯,四下里安静得出奇只有远远传来的几声烈马嘶鸣和魔物的嚎叫,几米开外的地方哈克卡勒的河水依旧在静静流淌着能听到哗哗的水声,如同遥远记忆里母亲的小夜曲。

飞燕就是在这个时候看到光之战士的,年轻的敖龙族诗人有着柔软的棕色头发和温柔到不可思议的心灵,最开始见到他的反应竟然是首先红了脸庞吐不出一个字,这与夕雾信中所描述的那位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形象可谓是相差甚远。然而彼时飞燕只觉得有趣,白纸黑字所试图表达的一切在这时终于灵动起来,伟大却又呆板的形象终于变成了活生生的人。

稍晚些的时候飞燕才终于听到出自他口中的第一句话,与其他相识的晨曦之民比对,这位来自异乡的吟游诗人在非战斗条件下习惯如同凯苏提尔部族人一般保持着缄默,尽管有着一副好嗓音却几乎不会主动说些什么,无论面对怎样刁难的委托也仅仅是带着笑意安静的接下。

或许是因为从他冒险开始便已经被无数的困难所阻拦过,因而在辽阔的草原上东奔西跑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时也不会被烦躁扰乱思绪?和他并肩行走的冒险者摇摇头,浅色的眼睛映着飞燕的身形,有如天上的启明星般干净且清亮,明明晃晃的照进了他的心里。

而当下,露出略显局促笑意的冒险者挪动身子给飞燕腾出来地方示意他坐好,随即翻找出从不离身的背包里若干包裹起来的物什递给飞燕,原来是还冒着热气的水煮蛋和其他零零碎碎的吃食。

“朋友给的,”嘴角还沾着一点奶油的光之战士解释道,旁边的草地上还整整齐齐放着几个空盒子(飞燕甚至认出其中有好几个来自于黄金港潮风亭),不过片刻他的手里又捧上了一碗热腾腾的羊奶麦粥。“她们担心我在异乡水土不服,出发前打包了很多吃的。”

这让飞燕忽然很想问他有没有像自己的朋友担心的那样没办法适应东方的气候,然而开口时他却提起里另一个曾经划着小舟只身前往远方的家臣,应到:“豪雪也是总是这样,小时候被父亲罚了不许吃晚饭时就会跑去找豪雪,他就会从怀里拿出几个饭团偷偷塞给我……”

话还没说完飞燕便自己笑了出来,生于被加雷马帝国铁骑踏破后的多玛一切都受到管控,就连豪雪对于他的训练都必须要在树林的掩蔽下才能够自由的挥刀。如今再一次提起那位从小便教育他帮助他辅佐他为了他可以忍下一切苦难的鲁加族老人,飞燕首先想到的却是那几个带有体温的饭团实在是好吃得要命。

飞燕条件反射的吞咽了一下,之后才意识到冒险者正直勾勾地看着端着一盘抹茶团子的他,与往日略有不同的是他的眼神有些无神似乎在无声的催促着,见他从记忆中脱身出来更是堪称殷勤地递来了一杯伊修加德奶茶。

东方的食物与山都的饮料在这个黎明前的时分汇聚在同一人手里意外达成了和谐,恍惚间让飞燕想到了未来有机会或许也可以踏上遥远的艾欧泽亚的土地,到那时大概就需要请见多识广的光之战士充作导游带领自己去看看异域的风光了。

他还没来得及想太多纠结觉得肩膀一沉,年轻的敖龙族手里还捏着半块寿司便抵在他的肩膀上睡过去了,飞燕眨了眨眼决定不去打扰这个为了取得草原各部落信任已经连续奔波好几天的冒险者,安静的把团子塞进嘴里慢慢咀嚼着。

甜意在舌尖上弥漫开来……

晨光也在光之战士的龙角上弥漫开来……

未来的多玛君主、此时仍然只能算是个流浪者的飞燕低头看看睡在自己肩膀上的晨曦之民又抬头看看日出时分壮丽的朝霞,忽然便想起汇合前夕雾送来的那封仅有四个字的信。

“晨曦已至。”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