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 初

约稿看置顶,啵啵
暗堕战士绝赞沉迷中❤️~
Q997864935

(橙蕉)凶猫

为了她的速打 @我快疯 

强调一句只有很短暂的失败养猫经历


凶猫

成为树神也算是满足了驱纹戒斗的一个执念,即使活动半径被严格限制在相当小的范围里、即使日常有人拿着各种东西前来参拜他也不能改变他心情可见性变好的这一事实。在阳光很好的日子里躺在最高处的树枝上可以懒洋洋的晒着太阳,也不会有任何事情能够打扰到他。

不过偶尔还是会想起些很难见到的人物。

葛叶纮汰会定期回到地球上来,不过他好像在遵守着什么秩序,在地球上时只会来找他,远远的看到了其他人还会迅速的避开。

戒斗依稀记起葛叶上次回来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一起去了森林。

在葛叶纮汰看来那属于森林约会。作为神明还是有点小特权的,即使不能在地球上使用太多,但用来哄哄自家的猫猫(?)还是足够了。

路上看到的花苞顺手催开就能送人了;或着像先前那样连根带回去种在树下,再过几年戒斗就能拥有一个四季皆有花开的花园了,在他不在的日子里还有数不清的花朵蝴蝶蜜蜂什么的陪伴,哪怕还有着那么多岁月大概也不会太过孤独吧。

走在不算是路的小道上,时常有凭借本能亲近他们的小动物叼着小礼物送过来,没什么灵智的动物送的小东西最是可爱,拿得多了还能编个花环。驱纹戒斗看着出现在他手里的花环明显起了兴趣,连耳朵尖尖都泛起色彩,甚至不会留意到受他影响旁边的树木生出新芽,却又会装着厌恶的样子说丑死了,然而手却紧紧的拿住还小心翼翼的避开装饰物,等一会儿又趁神不注意悄咪咪的戴上。

神明大人洞察一切,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但是揭穿了,气急败坏之下也许再喜欢的花环也只能被扔掉了,所以神明大人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顺着毛捋才能被猫猫舔手心。

    葛叶没说过他小时候养过一只猫,那只猫的性格和戒斗有点像。

爪子锋利的猫猫刚刚从外面打完架回来,脸上还带着道血痕,只有看见他却跑过来蹭蹭,乖乖露出柔软温暖的肚皮让年幼的葛叶揉搓,不舒服了示威似的露出爪子却也不舍的真正刮伤他,在葛叶故意假装疼痛时也会试探性的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舔舔上次袭击到的地方,舒服了它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但是它从来都不会睡着,要么跟在葛叶脚边转悠要么继续跑出去浪,但是它一定会定期回来,它是一只流浪猫,能回来的地方只有葛叶纮汰这里,没了葛叶它又一次无所归途。

后来,那只猫打完架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身上的伤分不清到底是战斗留下的还是被车所撞。再然后……他有些记不清了,大约是姐姐带着他埋葬了那个倔强的猫吧。

算起来,戒斗应该是杂志书上写的猫系男子?

不会顺毛的话,怎么可能收获猫系男子呢。

葛叶在驱纹枕着他的腿睡着时轻轻抚摸着对方的头发,虽然看上去有些嚣张的翘起,但是手感真的很像他小时养过的那只猫猫。

这是我的猫猫。葛叶在心里这样想到。

从前我有一只猫,但是我没能照顾好它。但是现在这只猫,我想我明白怎么做了。


评论(4)

热度(2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